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東京美食散步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東京這個日本最大的城巿,擁有許多令人難忘的餐廳,以及點心店等,不僅食物美味,就連服務態度也同樣令人流連忘返。   本書介紹了神田、淺草、銀座、澀谷等區,三、四十家各式各樣的美味名店,包括壽司、天婦羅、蕎麥、和果子……等歷經二次世界大戰仍屹立不搖的好店,帶您沿著散步的路徑,一一品嚐!

作者資料

池波正太郎(Ikenami Shotaro)

出生於東京淺草。戰後曾任東京都市政府職員,並在下谷區公所等地任職。後拜長谷川伸為師,為「新國劇」劇團編寫劇本,並參與指導演出。一九六○年以小說《錯亂》獲得直木獎,作品數量極多,以《鬼平犯科帳》、《劍客商賣》、《仕掛人‧藤枝梅安》等三大系列小說為代表作,深獲廣大讀者的愛戴,一九九○年因急性白血病去世。

基本資料

作者:池波正太郎(Ikenami Shotaro) 出版社:麥田 書系:生活映象 出版日期:2001-07-03 ISBN:9789574695362 城邦書號:RD5002 規格:12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