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英國庭園之旅II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精選英國倫敦以北的湖區、蘇格蘭、威爾斯等地區的豪華B&B(Bed & Breakfast)庭園,每家庭園都有著如畫的風景及美麗的造園藝術,而且住宿費用相當低廉,主人又親切和藹,讓你有旅行的心情,又能享受在家的方便。除了庭園介紹之外,還提供B&B的聯絡方式,以及訂房須知,甚至連交通路線及乘車的方向都有詳細的說明,非常適合自助旅行者,兼具實用及賞心悅目的旅遊書。

作者資料

二宮英兒

生於1950年。1975年開始為自由創作攝影師,作品經常發表於各類雜誌與廣告。每年都到歐洲拍攝園藝、室內裝潢、聖誕節慶等主題,作為攝影專題。

土井優子

生於1957年。曾擔任室內裝潢雜誌編輯,現為自由撰稿人;專門以園藝、手工藝、室內裝潢、料理為寫作主題。曾與二宮英兒合著《探訪英國私人花園》。

基本資料

作者:二宮英兒土井優子 出版社:麥田 書系:生活映象 出版日期:2002-08-19 ISBN:9789867895851 城邦書號:RD5011 規格:19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