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托斯卡尼酒莊風情――品味義大利的田園民宿風光與酒香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 內容簡介: 晴空如洗的藍天下,絲柏悄然矗立於緩丘上的景致,可說是典型的托斯卡尼風光。而美食與美酒合而為一,也創造出托斯卡尼特有的飲食文化。托斯卡尼不僅擁有佛羅倫斯、西恩納等創造義大利歷史的文藝復興都市,同時也是歷史悠久的葡萄酒產區。而義大利更是全世界最大的葡萄酒消費者和生產者。產酒歷史幾達三千年,到處都可見到葡萄樹。 目前義大利全國的農莊民宿超過七千個,光是托斯卡尼就有三百多所,位居第二位。而托斯卡尼的釀酒場大多設有農莊民宿,這種一邊品嚐葡萄美酒,同時可盡情享受托斯卡尼自然美景、田園風光與傳統料理的旅遊方式,已成為代表義大利旅遊的方式之一。除了農莊之外,還有利用古老的貴族宅第或城堡改造的民宿。有些民宿甚至提供餐飲、狩獵、採收蕈類、騎馬、垂釣等自然野趣。

作者資料

文字:邸 景一(Yashiki Kyoichi)

文:邸 景一(Yashiki Kyoichi)主要從事為海外採訪活動。1996年榮獲山多利「美酒散文獎」。著有:旅遊名家叢刊《蘇格蘭》、《尤卡坦半島》、《墨西哥中央高原》、《以色列》、《托斯卡尼˙城市行記》(均由日經 BP社出版)。

攝影:武田和秀(Takeda Kazuhide)

攝影:武田 和秀(Takeda Kazuhide)生於1951年。1973~78年間師事下山龍山,之後獨立從事攝影工作至今。攝影休閒名勝等風景已有20年經驗,作品有:《義大利西北部˙薩渥亞(Savona)地區》、《德國˙巴伐利亞》、《比利時˙法蘭德斯(Flandre)》、《托斯卡尼˙城市行記》(均由日經 BP社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文字:邸 景一(Yashiki Kyoichi)攝影:武田和秀(Takeda Kazuhide) 出版社:麥田 書系:生活映象 出版日期:2002-08-09 ISBN:9789867895820 城邦書號:RD5009 規格:16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