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嗜好/愛情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一切嗜好,從失戀開始。作者對愛情的著魔,讓他開始體驗悲劇,為了維持自己的雍容,讓自己變成幽會的佳城,作者與感官、與情愛回憶共舞。以極華麗炫爛的文采,引讀者共享七種嗜好。以獨特的生活哲學,鋪陳美豔的物與愛情,陷溺在嗜好之中。咖啡、香水、雪笳、酒、車速、書。   她的父親是老一輩的江湖人,他對巴黎來的麻紗內衣的堅持,使我拜服不已。POLO的海盜王公的氣味,恰如其份地詮釋一個具有國際性格的地方角頭。我從POLO的高華與野性,理解了她對男人的憧憬。Cohiba Siglo Ⅴ 樸素的雪笳環使我安心,因為樸素的標籤常環繞著最華麗的口味。它的華麗又是極端善妒的,所以它破壞了你對其它口味的喜愛……在我頹唐的生涯裏,曾經邂遘宛若Cohiba的女孩,她窈窕豐腴的生命,以淡雅的容顏包裹著熱帶的憂鬱。   遇見動人的女子,縱然略有不愜,也都以重新包裝的心情,以十二分的溫柔與閒情,耐心為她鋪張生活,終於她化成我絕對的愛情,卻又常常移情別戀,棄我而去,這是書不會對我做的事。雖然作者不認為這是「#*&※指南」,可是任何人受了作者文字的挑逗,絕對是可以巡跡踏訪,經營自己的愛情嗜好。

作者資料

北川 若瑟

北川 若瑟,台灣島人,巨蟹座。 除在大學教授哲學外,亦專事寫作,作品散見各報章雜誌。

基本資料

作者:北川 若瑟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PLAYING系列 出版日期:1999-03-25 ISBN:9789577087508 城邦書號:EP0005 規格:221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