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溝通談判
談判桌上的藝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衝突是人類每一天裡必然發生的一種行為,主要的原因來自於好戰的本性。 一般人往往認為,衝突是一種必須不惜任何代價都應將之弭除的行為,殊不知在這樣一味的壓抑衝突發生的前題之下,往往會引發整領導團隊的負面情緒,進而使得整個組織或者是企業的行為與決策有極大的偏差。 喬治科爾瑞瑟(George Kohlrieser),國際知名的領導學學者,同時也是知名的談判專家,在他的詮釋之下,衝突是必須以開放性的態度來面對的,唯有如此,方能讓企業在面臨的衝突之際仍能正常運作。在這本具有啟發性的著作之中,喬治科爾瑞瑟證明了如何將一般挾持人質的談判過程之中所引用的技巧以及心理方面的智識,導入不論是個人或者是企業都有可能面臨的衝突窘境之中。 本書之中,喬治科爾瑞瑟列出了七項面對衝突的解決要點,在他循序漸進的引導之下,藉此說明如何一一善用這些要點,進而排除圍繞在問題之外的困境;同時他也驗證了,企業的領導者如何在這方面進行更為深入的研究發展及應用,進而使得這些面對衝突的應對技巧,可以為他們的企業創造出內部的互信,同時讓員工之間產生更為正面的職場心態。

作者資料

喬治.科爾瑞瑟(George Kohlrieser)

喬治.科爾瑞瑟(George Kohlrieser),是一位組織學與臨床心理學方面的心理學家,不但是瑞士洛桑國際管理學院領導學以及組織行為的教授,同時也曾任全球眾多企業的管理顧問。

基本資料

作者:喬治.科爾瑞瑟(George Kohlrieser)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最佳實務 出版日期:2007-06-21 ISBN:9789861248882 城邦書號:BW3030 規格:膠裝 / 單色 / 320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