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行銷企劃 > 網路行銷
市場區隔實戰指南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市場區隔」之經典著作,2007年最新修定版。 行銷手法日新月異,都只證明了市場區隔是對的! 「大眾行銷」神話破滅,人人都知道要「向對的人,說對的話」,當各種「市場區隔」的方法越來越複雜的同時,正是該回到最基本的時刻。 大眾只是一種概念,只有定義明確的區隔,才是我們的目標!不論你想推銷一種「和平」概念,還是為手工高級服飾店重新定位;只有利用區隔行銷,找出目標市場的意見領袖,忘了亂槍打鳥的大眾行銷,才能精確瞄準,發揮行銷效率! 產品必須具有大眾吸引力才能成功?最好的產品就能取得最大的市場占有率?只要行銷做得好,什麼東西都能賣得掉?當媒體分眾性質越演越烈,大眾行銷與傳統行銷資源,再也無法發揮將產品推向成功之路的作用,如何才能精準區隔所屬市場,各個擊破? 本書精選十五個案例,從政治團體、執法單位、醫療機構,到大型汽車產業、食品連鎖、模型嗜好等,針對不同的組織性質與行銷目的,根據事實打造縝密的行銷計畫,依受眾挑選電視、雜誌、報紙等媒體,甚至善用網際網路或舞台劇等管道,充分發揮執行力,一舉囊獲目標市場。

作者資料

哈利.韋伯(Harry Webber)(Harry Webber)

哈利?韋伯是名聞遐邇的「區隔行銷廣告研究科技」(SMART, Selective Marketing Advertising Research Technologies)創辦人兼總裁。成立於一九八六年的「區隔行銷廣告研究科技」,是少數率先洞燭選擇性行銷策略先機的廣告公司之一,知名客戶包括福特汽車、百事可樂(Pepsi)、迪士尼(Disney)、UPN、肯德基、透納家庭娛樂(Turner Home Entertainment)、席爾思百貨(Sears)、丹尼連鎖曙U(Dennys)、AT&T,以及派伯醫生碳酸飲料等。韋伯在自創門戶前,曾經任職於多家知名廣告行銷公司,如揚雅(Young & Rubicam)、威爾斯瑞奇葛林(Wells Rich Greene)、麥肯(McCann-Erickson)、李奧貝納(Leo Burnett)等。

基本資料

作者:哈利.韋伯(Harry Webber)(Harry Webber) 譯者:張沛元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最佳實務 出版日期:2007-03-12 ISBN:9789861247359 城邦書號:BW3027 規格:膠裝 / 單色 / 240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