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心靈成長
放鬆一搏,迎向成功!:要玩也要贏的人生態度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放鬆一搏,迎向成功!:要玩也要贏的人生態度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2000-12-25
  • 定價:220元

內容簡介

安全感其實不過是一種迷信。 實際上,它並不存在。 一味地逃避危險, 長期來說, 並不見得會比直接面對來得好。 生命本來是一場值得大膽一試的冒險。 否則就將一無所獲。 ——海倫.凱勒 就算全盤皆輸,我也不在乎,我會捲土重來,因為我知道我一定做得到!我一點都不害怕。就算我經濟崩潰,我知道我還能作別的事,我以前就有這種經驗……。就算我失去一切也沒關係。因為我覺得幸福有安全感,安全感來自內心,而非我的銀行帳戶。 ——海倫.米爾斯 想像人生充滿一連串的選擇,在某個時刻,選擇包括進步和退步兩種。有些選擇使人變得更具防衛心、更有安全感;或者令人更害怕,但卻會令人成長的選擇。如果每天我們想擁有數十次令人成長而非令人恐懼的選擇,那麼我們每天就得發揮數十次自動自發的精神。 ——亞伯拉罕.馬斯洛(知名心理學家) 每片草葉都有一位天使傾身在耳邊輕聲地說:「快快長大吧!」 ——猶太法典 我並不想暫停或是休息或是生銹。 ——亞喬治.史漢(六十歲的馬拉松選手) 最好的解決方式是就是去經歷一遍。 ——卡爾.桑伯格 他們會做這樣的選擇,不是因為這些路較好走,反而是因為它較難走。 ——瑪麗.多莉爾(知名作家) 你的世界會因你的勇氣多寡而相對地擴大或縮小視野。 ——阿娜伊絲.寧 勇氣,決心,積極的生活態度, 從小到大不知聽過多少遍了, 但是真正做得到的不知凡幾。 稍微讓你的恐懼釋放吧! 不試永遠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放鬆一搏就有機會迎向成功, 記得,要玩才會贏!

基本資料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遊戲工作坊系列 出版日期:2000-12-25 ISBN:9789576677854 城邦書號:BW1003 規格:277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