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投資理財
理財爆擦妝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在這個世代投資理財已是風起雲湧的新流行浪潮,菜籃族紛紛於股市開戶之後,新新時代女性理財當然可以輕輕鬆鬆簡單上妝,用畫一支口紅的時間同時對理財上妝,隨時充電。透過作者女性特有的輕鬆生活語法,本書即在與妳分享如何投資股市,追求經濟獨立,理性理財,掌握簡單原則,只要用對方法,當然可以理直氣壯玩股票,自己的飯票自己賺,善用簡單的隨身技巧在股市中保持方向,乘風破浪,利用女性直覺從生活中去感受對基本面的靈敏度,持有股票獲利率絕對強過定存。用一支口紅的價錢買一輩子受用的輕鬆理財概念絕對值得動心搶購,輕鬆跟隨社會脈動,建立國際觀,理財隨手來,驚豔上妝得心應手。

作者資料

楊秀娟

台視 "勝券在握"節目主持人

基本資料

作者:楊秀娟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遊戲工作坊系列 出版日期:1999-07-20 ISBN:9789576673559 城邦書號:BW1002 規格:27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