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只是好朋友不可以嗎?─哈啦瑪莉單身事件簿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只是好朋友不可以嗎?─哈啦瑪莉單身事件簿

  • 作者:呂如中
  • 出版社:紅色文化
  • 出版日期:2003-07-30
  • 定價:200元

內容簡介

哈啦冷酷,瑪莉熱情; 哈啦灰藍,瑪莉陽光; 哈啦快捷,瑪莉溫吞; 哈啦犀利,瑪莉敦厚。 哈啦幽默,瑪莉愛笑; 哈啦愚忠,瑪莉白目; 哈啦濫情,瑪莉博愛; 哈啦善良,瑪莉體貼。 一個很偶然的機會,瑪莉認識了哈啦。 當年瑪莉非常燦爛地向哈啦打招呼,哈啦只是笑笑,因為他心裡想: 「怎麼會有長得這麼鄉下的大學生!」 一年之後,他們變成如親人般的好友, 帶給彼此最大的快樂與溫暖。 什麼叫作「如『親人』般的好友」呢? 就好比說,讓這兩個人脫光光躺在床上,也不會發生任何事情, 因為哈啦一心想逃避眼前的視覺災難, 而瑪莉則是從未看過男性裸體,根本不懂「色」在哪裡?! 但當哈啦生了重病,瑪莉在清晨獨自幫哈啦排隊掛號; 而瑪莉失戀沮喪時,哈啦在戲院門口公開跳了一段有氧舞蹈逗瑪莉開心。 由此證明, 男性和女性還是有可能變成單純的好朋友。 有知名廣播節目主持人呂如中親自參予策劃和撰寫,哈啦與瑪莉是異性好朋友的最佳典範,誰說男女之間沒有好朋友的關係,他們都要大聲說,我們只是好朋友不可以嗎?

作者資料

呂如中

知名廣播主持人,目前主持的節目有 中廣 並和于美人主持 並著有《失去讓生命更完整》(圓神/2002) 《我的同事事豬頭》(時報/2001) 《堅持夢想就擁有希望》(圓神/2000) 《其實快樂如影隨形》(圓神/2000) 《容許愛情犯點錯》(圓神/1999) 《非常想你的藉口》(大田/1998)

基本資料

作者:呂如中 出版社:紅色文化 出版日期:2003-07-30 ISBN:9789867888679 城邦書號:EM0008 規格:24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