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只是寂寞不可以嗎──哈啦瑪莉慾望城市事件簿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只是寂寞不可以嗎──哈啦瑪莉慾望城市事件簿

  • 作者:呂如中哈啦瑪莉
  • 出版社:紅色文化
  • 出版日期:2004-05-28
  • 定價:180元

內容簡介

哈啦瑪莉這對超級好朋友繼【只是好朋友不可以嗎──哈啦瑪莉之單身事件簿】之後,再度出擊,要跟大家分享單身男女在慾望城市中的求生技能。 身為哈啦的好朋友,瑪莉總是羨慕著哈啦高大的身材,可以猛吃而不會發胖,加上機智的口才,總是可以讓人哈哈大笑。而身為瑪莉的好朋友,哈啦雖然嘴巴上總是嘲笑著瑪莉的身材,希望瑪莉可以去整型,但是哈啦的內心其實是希望瑪莉可以得到真正的快樂。 兩位異姓的好朋友,要說不是戀人,總是會引起週遭朋友諸多的揣測,但是哈啦與瑪莉就是這樣的好朋友,在充滿慾望的城市中,寂寞的男女要求的都不多,其實就是一份有人可以陪伴的心情。 你有異性的好朋友嗎?寂寞的時候,身邊有人可以陪伴著嗎?走入書中的世界,跟著這對好朋友,一起分享單身男女的生活,日子還是可以充滿感動與開心的。

作者資料

呂如中

知名廣播主持人,目前主持的節目有 中廣 並和于美人主持 並著有《失去讓生命更完整》(圓神/2002) 《我的同事事豬頭》(時報/2001) 《堅持夢想就擁有希望》(圓神/2000) 《其實快樂如影隨形》(圓神/2000) 《容許愛情犯點錯》(圓神/1999) 《非常想你的藉口》(大田/1998)

哈啦

渴望真愛的小男生。獨立自主的大男人。矛盾,善良,沒自信,小有才華。厭惡EQ,排斥虛偽,有時為了生存,也只能低頭。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有朝一日,終會和另一半環遊世界,繼續創作,繼續實現夢想。

瑪莉

「我是在城堡中等待被救贖的公主……遠處來了一個騎著黑馬的王子 ,就快靠近我了……」「瑪莉,快起床了,上班要遲到了」 唉!我不要醒來,在睡夢中,愛情變得容易簡單。 我是瑪莉,一個愛幻想又平凡的女生,喜歡大笑和旅行,不時還會 給自己一些新希望。 有朝一日,我的黑馬王子會出現。

基本資料

作者:呂如中哈啦瑪莉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系列 出版日期:2004-05-28 ISBN:9789867888990 城邦書號:EM0009 規格:208頁 / 14.8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