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潛能開發
贏家總是這麼想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超樂觀思考是一種能帶領你的生命進入「最高層次」與「最棒世界」的思考法則,它不僅只於正面思考,而是協助你增加天份、資源以及時間,對每一個機會做正向的利用,以創造個人的最大成就。 讀完本書,你會學到如何: ‧ 問最佳的問題,並找到最佳的解決辦法。 ‧ 在每一個情境之下做出最有建設性的決定。 ‧ 讓每日的生活充滿喜悅。 ‧ 控制惱人的情緒,並停止有害的行為。 ‧ 在工作以及個人關係上做最有效率的運作。 ‧ 協助他人引導出最棒的自己。 此外,本書中的問卷,會幫助你鑑定出自己的思考水平傾向,進而往超樂觀思考來發展。

作者資料

羅莎蓮娜‧葛莉克曼

羅莎蓮娜‧葛莉克曼博士是一位諮詢師,她定期舉辦座談會向世界各地的觀眾發表演說。她曾被譽為「澳洲最成功的女性」,並且被好萊塢的《全國女性商業周刊》票選為「年度最佳女性」。葛莉克曼博士現定居於洛杉磯。

基本資料

作者:羅莎蓮娜‧葛莉克曼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NEW 出版日期:2005-09-06 ISBN:9789861244662 城邦書號:BN1004 規格:膠裝 / 單色 / 30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