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心靈成長
立志快樂:做個不委屈自己的快樂高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立志快樂:做個不委屈自己的快樂高手!

  • 作者:陳艾妮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1999-02-20
  • 定價:220元

內容簡介

你總為自己無力掌控的事情哭?你老怕被人討厭而悶悶不樂?你常因羨慕別人而鬱鬱寡歡?你開口閉口:「等房貸繳清後,我就輕鬆了!」「等拿到博士學位,我就會快樂了!」「等孩子長大了,我再去進修!」「等減肥了10公斤,我再去買漂亮衣服給自己!」「等外遇問題解決了,幸福又會回來了!」但是……多少人等待一生,最後才發現,這些遠大的目標不過是個騙局!別再做忍者龜了,如果你自己都不准自己快樂,別人當然不會、也不能使你快樂。    ――陳艾妮★作者累積多年的人生觀察及演講經驗,藉由一則則充滿意涵的小故事,當頭棒喝現代人「你,為什麼不快樂?」的原因,並大聲疾呼「不必成功也快樂」,挑戰傳統價值觀,鼓勵everybody在有生之年,天天都快樂!

作者資料

陳艾妮

陳艾妮,1950年生,台大社會系畢業。講話開門見山,具有千面女郎的特質:「論述型」的作家,「滔滔雄辯型」的演講者,「唯美派」畫家,――都是她。現實生活裡,她是高效率的女強人,日子是作戰般的節奏,因為太明白真實生活中的艱難與醜陋、是非與責任,極度渴望悠閒與寧靜。42歲那年,因意外再度懷孕而改變緊繃、壓抑的人生態度,脫掉女強人的面具,在畫布裡尋到一方放鬆呼吸的空間,一扇讓心靈出走的窗子,搖身成快樂的媽媽畫家。因為「活出自己」的體驗太幸福,見不得仍在委屈求全的忍者龜,所以積極散佈「立志快樂」的主張。現為跨足寫作、演講、畫畫的全方位創作人。

基本資料

作者:陳艾妮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其他系列 出版日期:1999-02-20 ISBN:9789576675300 城邦書號:BO0096 規格:253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