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誰說我愛你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誰說我愛你

  • 作者:精靈
  • 出版社:紅色文化
  • 出版日期:2005-02-03
  • 定價:180元

內容簡介

精靈,一個小巧可愛的女生。 這是她的第一部出版作品,但是精靈的文字,卻好像真有著一種精靈才有的魔法力量! 因為在你翻開她的故事閱讀之前,早已經在網路上累積了上萬人的點閱率。是什麼樣的故事,能讓幸福的感覺抓在手中?看精靈的故事,將會讓你抓住手中的幸福! 成浩天,企管三B的班代,足球校隊的守門員,再加上俊逸的外表,讓他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但是他的興趣是,換女朋友。從國小五年級開始交了第一個女朋友以後,每年至少都會換三個女朋友……人稱愛情遊戲的高手。 尹嘉恩,外文系二年級系花,校刊社社長兼總編輯,舉凡小說、新詩、散文的徵文比賽,她都是無往不利的常勝軍。簡直就是內外兼備的文藝美少女。唯對愛情,少了一點誠實面對的的勇氣。 因為一個學弟失約的採訪,而硬著頭皮親自前去跟阿浩道歉,沒想到卻被阿浩刻意找碴,偏偏小恩對這類的臭男生自有一套對付方式……從此開始冤家路窄的逗趣故事,但有些習慣、有些感覺,似乎漸漸地在他們的相處裡發酵囉! 害羞不是拒絕戀愛的藉口,愛情,不是不說愛,就可以真的不愛喔!

作者資料

精靈

台北大學中文系。 雙魚座的浪漫女生,年齡在逐漸長大的過程中被刻意遺忘,生活除了想像,還以帥哥、逛街、打混、享受美食和裝可愛、耍任性為樂趣,常常會瘋狂陷入執著於某些事情,但通常都是三分鐘熱度,唯一貫徹始終的一項興趣是看帥哥,但是最喜歡的還是紀錄愛情為文字,文字是精靈的羽翼,要輕盈的飛舞天空。

基本資料

作者:精靈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FICTION系列 出版日期:2005-02-03 ISBN:9789867440310 城邦書號:EI0082 規格:膠裝 / 單色 / 24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