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學姐(新封面)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學姐(新封面)

  • 出版社:紅色文化
  • 出版日期:2004-07-01
  • 定價:180元

內容簡介

對於筱敏來說,考上人人稱羨的第一志願,穿上了綠制服的同時,並不會帶給自己多大的成就和驕傲,但是在面對自己的直屬學姐玉米和巧瑄的時候,筱敏深切的知道,自己的人生將會有很大的不同。或許正如另外的網路文學作者win98所說;「初看的時候覺得有股壓迫感,誠如作者玉米所說的。節奏緩慢而且色調灰暗,這股巨大的陰霾隨著作品的前半,圍繞在女主角筱敏身邊的許許多多的事情,像是家庭,人際關係,還有筱敏本身的個性。不斷壓迫下來的感覺。讓人覺得,即使是戀愛了,在一起了,這樣的戀情仍然無法帶給她真正的幸福。   不過這並不是個灰暗到無以復加的故事,「學姐」這款作品宛如將你慢慢推到黑暗的洞穴底層,抬頭卻還有點點的星光。然後追尋著這股星光,所有的悲傷和陰影終於在故事的終末被這樣細微的光芒所化解掉,最後讀者將會融於這樣的光芒之中,而感覺到,一切的黑暗或者是痛苦,都是可以彼此承受,用愛的力量彼此支撐過來的。」   一群穿綠制服的女孩在冬日的陽光下,熱烈散發著青春,用盡全力愛著生命──在這個世上,每個人都是生而孤獨。不過,你終究會找到生命路上並肩而行的人,和一份需要用生命好好去對待的感情。

基本資料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FICTION系列 出版日期:2004-07-01 ISBN:4717702037413 城邦書號:EI0049X 規格:平裝 / 單色 / 24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