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工作哲學
上班可以致富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忠謀,台灣半導體教父。曾經博士考試落榜,黯然離開MIT。 楊基寬,104人力銀行創辦人。曾經作過業務、搬運工。 吳惠瑜,前英特爾台灣區總經理。第一份工作是生產線的黑手。 嚴長壽,亞都麗緻大飯店總裁。作過送貨的傳達小弟。 他們上班致富的關鍵不在於高學歷,而在於觀念。 只要觀念正確,就算把工作當成演戲,你不必去追錢,錢自然會來追你。 只要建立「富上班族」的觀念,你也將會是下一個張忠謀、楊基寬、吳惠瑜、嚴長壽……。

作者資料

黃培源

黃培源,美國柏克萊加大企業管理博士,曾任三采建設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東海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所長、中華開發信託公司專案事業處副處長、美國東西證券公司副總裁、美國美林證券公司(Merrill Lynch)投資管理師、中華證券投資信託公司顧問。著有《理財聖經》、《投資股票的第一本書》、《理財EQ》、《理財聖經》有聲書、《投資共同基金的第一本書》等。楊偉凱,東海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曾任三采建設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室專員,著有《投資股票的第一本書》、《投資共同基金的第一本書》等。

楊偉凱

現職為兩岸財經作家及講師,大陸多家培訓公司特聘資深諮詢顧問;國立成功大學水利及海洋工程學士、東海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曾任渣打國際商業銀行財富管理部執行副總裁、瑞士銀行產品策略暨顧問服務部副總裁、滙豐銀行信託投資分處資深副總裁;著有:《孩子學理財的第一本書》《富總裁的投資私房學》《殺戮職場66招》、《利用上班學好英2-職場菁英篇》《富總裁教你買基金》、《利用上班學好英文》、《上班可以致富》、《投資共同基金的第一本書》、《投資股票第一本書》等书。 從未出國留學的他,憑藉著投資專長進入外商銀行後,便開始在外商自創學習英文的方法,2006年將其自學英文的經驗撰寫成書——《利用上班學好英文》,一上市便受到讀者的喜愛,立即成為暢銷書,至今仍是常銷書。2008年出版《利用上班學好英2-職場菁英篇》,也同樣受到好評。2008年受到《經理人月刊》的邀請,為其雜誌撰寫「英語特訓班」的專欄,長達三年的時間,直到回到職場工作才告一段落。 2015年全家移居加拿大,置身於全英語的環境中,利用在大陸工作的空檔,完成第三本英文學習書。

基本資料

作者:黃培源楊偉凱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4-11-08 ISBN:9789861242729 城邦書號:BW0171 規格:平裝 / 單色 / 34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