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音樂
藍色信件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新生代全方位音樂製作人的寫真書。 帶你接近無限透明的藍。 雷光夏說不管是男人或女人,只要是見到他,至少會心馳20秒。 談起音樂製作人,最為人熟知的莫過於日本流行樂界的超人氣製作人小室哲哉, 小室俊秀的外型,創意十足的音樂企畫,製作出的音樂專輯,深受廣大青少年的喜愛。 張永智和小室哲哉一樣有著明星般的架勢,高大挺拔,絕佳的肢體語言,放棄許多成為明星的機會,默默執著於幕後的音樂製作,創作出許多可觀的原創電影,舞台劇配樂,尤其擅長new age 的音樂製作。 張永智並非科班出身,但從小對音樂有濃厚的興趣,大學唸得是資訊工程,研究所卻毅然決然的走上戲劇創作和音樂這條路。以日本全方位藝人阪本龍一為目標的張永智,一直在詞曲創作,編導,文字創作下功夫,不斷地經由各種創作形式,來表現自己生活的想法。 <藍色信件>以書信體的方式,呈現音樂人的生活心情故事,同時也附上張永智創作的音樂CD,高透明度的音樂以及文字創作,帶領我們的心靈飛向湛藍的穹蒼。

作者資料

張永智

張永智,天蠍座,AB型 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研究所碩士/淡江大學電子計算機科學學系畢業。現任教於私立光武技術學院藝術概論/戲劇欣賞講師;大成報專欄作家;並從事舞台劇編導演、「魔法師音樂」唱片製作及編曲,電影、劇場、舞蹈等配樂工作。曾出版「只能叫悲劇的一種顏色,開始發酵」(詩畫集)、戀人戀曲99天(小說繪本)、有聲CD合輯「世紀末呼吸」、「快樂咒」、「蝴蝶」、「希望咒」、「飛魚樂園」等。

基本資料

作者:張永智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PLAYING系列 出版日期:2001-08-27 ISBN:9789574696314 城邦書號:EP0019 規格:24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