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國內旅遊
來去酒莊作客 - TAIWAN BREWERY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週休二日還能怎麼玩?採果踏青不新鮮,酒莊走一趟才夠酷。 「來去酒莊作客」以「年輕有理、喝酒無醉」的心情,帶領讀者搜索全台10 大酒莊,飄香果園內品酒嚐鮮又採果,釀酒還可DIY,給e世代的台灣人,與眾不同的鄉土體驗、果露風情。 紅樹林帶著一顆純真浪漫的心,教你全台8 大農場的全新想樂絕招,走進綠色山林,賞花聆鳥踏青露營,度過一個「我見青山多嫵媚」的「綠色假期」。酒,農民惜福敬天的產物。 紅樹林以懷古的幽情,帶領讀者回到台灣古早釀酒「庴」,展開全台7大酒廠的醇情巡禮;並且拜訪民營新酒廠,一窺新台灣人的「老酒新喝法」。露,是果菜作物的精華。 「來去酒莊作客」蒐羅各地果露食譜,教你調個獨創一格的果露雞尾酒,燒一桌別出心裁的田園饗宴,創造出屬於你的「田園交響曲」。

作者資料

舒寧馨(Dora Shu)

何梅慈

汪成華

汪成華,作家、YUMMY雜誌發行人、電台節目主持人。 辦過文藝雜誌,大專編輯營隊授課老師,做過有線、無線電視、廣播節目、報社編輯、主編、記者、女性雜誌總編輯。 現為自由作家,漢聲廣播電台(男女心版圖)節目主持人。

基本資料

作者:舒寧馨(Dora Shu)何梅慈汪成華 出版社:紅樹林 書系:Loisir想樂台灣生活系列 出版日期:2001-07-24 ISBN:9789867885012 城邦書號:1FT005 規格:112頁 / 1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