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 歐美推理小說
丹恩咒詛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妳跟她跟我跟所有的丹恩家族一樣, 都流著腐臭的血, 靈魂的顏色都是黑的, 這是妳的詛咒; 妳的雙手在妳小時候就沾了妳母親的血, 這是妳的詛咒; 拜我之賜,妳的思想扭曲,染上毒癮, 這是妳的詛咒;妳的一生會跟妳母親和我一樣黑暗; 而妳碰到的所有人的生命也會一樣黑暗……

作者資料

達許.漢密特(Dashiell Hammett)

一八九四年五月二十七日生於美國馬里蘭州,在巴爾的摩與費城長大。十三歲失學,出外賺錢貼補家用,二十一歲受雇於平克頓偵探社巴爾的摩分社。一九四二年二次世界大戰爆發,以四十八歲之齡志願從軍三年。 一九二二年,漢密特以彼得.柯林森的筆名首次在《黑面具》雜誌上發表創作,與雷蒙.錢德勒開啟了美國本土冷硬派私探小說的先河。豐富的人生閱歷提供他無數的題材,畢生共寫了八十多部短篇小說、劇本,其中長篇小說《馬爾他之鷹》、《瘦子》、《玻璃鑰匙》都曾被拍成電影。 漢密特於一九六一年一月十日因肺癌過世,享壽六十七歲。

基本資料

作者:達許.漢密特(Dashiell Hammett) 出版社:臉譜 書系:漢密特偵探小說系列 出版日期:2001-10-23 ISBN:4710589642626 城邦書號:FR5003 規格:平裝 / 單色 / 26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