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 歐美推理小說
玻璃鑰匙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唐人街出現了一具屍體,那是泰勒‧亨利——參議員之子。這時選戰正如火如荼開展,各派勢力相互角逐,這具不該出現的屍體,是籌碼也是燙手山芋。   奈德‧波蒙特發現屍體的私家偵探——也是黑幫老大保羅‧麥維格的好兄弟,夾在選戰與黑幫人鞏固勢力之間奮力追查兇手,最後的結果雖然在他的意料之中,卻也帶來了甜蜜與死亡。   「……在那個夢裡——我一直沒告訴你——那支鑰匙是玻璃的,我們開門時,鑰匙就在我們手裡破碎了,因為鎖很緊,我們不得不用力。」   本書是漢密特的第4本著作,成書於1931年。標準的冷硬派風格,硬如磐石堅守信念的偵探,貌美而有危險性的女子,錯綜糾葛的情節,在在都呈現了一個不同於安樂椅神探的黑暗但真實的世界。

作者資料

達許.漢密特(Dashiell Hammett)

一八九四年五月二十七日生於美國馬里蘭州,在巴爾的摩與費城長大。十三歲失學,出外賺錢貼補家用,二十一歲受雇於平克頓偵探社巴爾的摩分社。一九四二年二次世界大戰爆發,以四十八歲之齡志願從軍三年。 一九二二年,漢密特以彼得.柯林森的筆名首次在《黑面具》雜誌上發表創作,與雷蒙.錢德勒開啟了美國本土冷硬派私探小說的先河。豐富的人生閱歷提供他無數的題材,畢生共寫了八十多部短篇小說、劇本,其中長篇小說《馬爾他之鷹》、《瘦子》、《玻璃鑰匙》都曾被拍成電影。 漢密特於一九六一年一月十日因肺癌過世,享壽六十七歲。

基本資料

作者:達許.漢密特(Dashiell Hammett) 出版社:臉譜 書系:漢密特偵探小說系列 出版日期:2000-09-05 ISBN:9789574691357 城邦書號:FR5007 規格:27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