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 現代推理
紅色收穫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瞧,今晚我坐在威爾森的桌旁, 玩弄他們像玩弄鱒魚似的,玩得很開心。 我看著努南,知道因為我對付他的手段, 他沒千分之一的機會再多活一天, 我笑了,覺得內心暖洋洋的很快樂。 這不是我。 我一身硬皮,只剩下靈魂了。 經過二十年和罪犯鬥法,我可以面對任何謀殺案, 什麼都不看,只看到我的飯碗, 看到例行的工作…

作者資料

達許.漢密特(Dashiell Hammett)

一八九四年五月二十七日生於美國馬里蘭州,在巴爾的摩與費城長大。十三歲失學,出外賺錢貼補家用,二十一歲受雇於平克頓偵探社巴爾的摩分社。一九四二年二次世界大戰爆發,以四十八歲之齡志願從軍三年。 一九二二年,漢密特以彼得.柯林森的筆名首次在《黑面具》雜誌上發表創作,與雷蒙.錢德勒開啟了美國本土冷硬派私探小說的先河。豐富的人生閱歷提供他無數的題材,畢生共寫了八十多部短篇小說、劇本,其中長篇小說《馬爾他之鷹》、《瘦子》、《玻璃鑰匙》都曾被拍成電影。 漢密特於一九六一年一月十日因肺癌過世,享壽六十七歲。

基本資料

作者:達許.漢密特(Dashiell Hammett) 出版社:臉譜 書系:漢密特偵探小說系列 出版日期:1998-07-05 ISBN:9789577086303 城邦書號:FR5002 規格:25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