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醫療保健 > 疾病醫學
眼睛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視覺問題是可以防範與治療的,特別是由年齡漸長所造成的視力模糊問題,只要能在平時做好視力保健奶牷A就能有效預防:至於其他我們所關心的眼睛問題,也可以很容易的預防與矯治,已現今醫療科技的努力與進展,使我們能很幸運地面對更多從前無法解決的眼睛問題。「眼睛」這本書提供了最新的眼睛健康保健訊息,內容的重點有: 1.兒童的眼睛問題,討論斜視、弱視及嬰幼兒白內障等問題。 2.光折射的問題,討論近視、散光問題,並說明矯正的方法。 3.老年的眼睛問題,討論白內障青光眼等問題。最新的治療方法與技術。 4.另付專欄的個案研討,提供圖表或一些趣味的、與眼睛相關的訊息或故事。

作者資料

瑪爾文.羅斯(Marvin Ross)

醫學相關期刊的自由著作家,經常發表文裝與論述在The and Mai、Medical post及Fanily Practice等雜誌期刊上,著作有「沉默的流行病─細說阿茲海默病症」﹝The Silent Epidemic:A Com-prehensive Guide to Alzheimers Disease﹞,此外亦任教於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of Toronto﹞教授商業文書寫作。

瑪爾文.科威特寇(Marvin L Kwitko)

加拿大聖瑪麗醫院﹝St.Marys Hospital﹞眼科主治醫師,他是加拿大地區著名的眼外科手術權威醫師,於一九六七時,他在加拿大首次成它a完成在白內障摘除後再植入人工水晶體的手術,到了一九七九年,他更在加拿大首次成尼髡言�角膜切開術﹝raial keratotomy.RK﹞此外他還在麥格吉爾大學﹝MaGill University in Montreal﹞擔任眼科醫學學會的會員或擔任要職。在個人工作上,曾出版五本醫學方面的教科書,發表百篇以上專業期刊論述。

基本資料

作者:瑪爾文.羅斯(Marvin Ross)瑪爾文.科威特寇(Marvin L Kwitko) 譯者:束義正 出版社:性林文化 書系:性與人生/性與文化 出版日期:1996-05-01 ISBN:957938116X 城邦書號:CZ2005 規格:15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