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職場人際
工作危機獵殺手冊--125個解決問題的方法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特別為處理辦公室「人的問題」而寫的錦囊妙計,專門用來對付公司裡的偽善者、辦公室政客、秀斗主管、調皮搗蛋的員工以及性喜爭權奪利的同僚。全書列舉125個大家最常遇到的工作危機,如遲到早退、下屬公然挑戰權威、同事爭寵、老闆偏心、裁員縮編、職場性騷擾等令人棘手的難題。   全書以輕鬆的筆調寫出上班族熟悉的「工作場景」,為讀者點明「問題成因」,並針對各種成因提供「解決之道」;作者並以長年擔任企管顧問的經驗,將125個工作危機,依問題的輕重緩急,分成「鯊魚」、「大象」、「野狼」等三級,供日理萬機的經理人及上班族做為參考指引。

作者資料

克雷.卡爾(Clay Carr)

美國著名的企管顧問,現主持一家企業內部諮詢暨訓練機構,著有《領導者的破題錦囊》(The Team Leader?s Problem Solver);瑪麗.愛爾布萊特(Mary Albright),現任美國國防後勤單位的內部諮詢暨訓練機構的副主管。

瑪麗˙愛爾布萊特(Mary Albright)

現任美國國防後勤單位的內部諮詢暨訓練機構的副主管

基本資料

作者:克雷.卡爾(Clay Carr)瑪麗˙愛爾布萊特(Mary Albright) 譯者:邱秀莉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1998-05-01 ISBN:9789576671180 城邦書號:BW0025 規格:333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