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濟/趨勢 > 經濟學
出賣先知 - 徹底解構預言˙預測˙預言家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深入探討目前最為廣泛的七大預測行業——氣象、經濟、投資、科技評估、人口學、未來學與企業規劃。作者抽絲剝繭深入追蹤預測過去的記錄,使得這些預測的正確性無所遁形。引人入勝的歷史真相、真實案例娓娓道來,加上眾多令人大開眼界的豐富統計數字,勾勒出現實可靠訊息與虛浮猜測之間的大相逕庭。從本書中你可以知道其中內幕: ◆如果有任何人想要兩天前先預知天氣的話,不如去丟銅板杷! ◆經濟學又被稱為悲觀科學的由來。 ◆華爾街預測家經由預測謀取的暴利。 ◆學術圈、企業界及媒體提供我們科學事實與虛構,和未來科技的種種美麗幻想。 ◆預測家無法預測到許多重要的里程碑事件,包括一九二九年股市大崩盤,一九八○年代經濟蕭條和東柏林的崩落。 在抽絲剝繭與令人目眩神迷的科學探討中、未來學「專家」愈來愈多的風潮下,毋庸置疑,這是一本不容你錯過的書。

作者資料

威廉.雪登(William A. Sherden)

威廉?雪登擔任釵h赫赫有名的國際企業顧問,諸如AT &T、花旗集團與鄧布來得(Dunn and Bradstreet)等公司,負責有關策略規劃與改進的建議。他同時也是《市場擁有權》(Market Ownership)一書的作者,並在知名的學術與企業刊物上,發表近二五篇文章。雪登是眾所公認的企業預測專家,並且擁有第一手的企業利弊分析資料。目前他與妻子及兩名子女居住在波士頓。

基本資料

作者:威廉.雪登(William A. Sherden)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1999-10-20 ISBN:9789576674334 城邦書號:BW0061 規格:295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