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歷史總類
科技革命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二十世紀在人類史上是個極特殊的時代,在這個時期,人類生活各方面如政治、經濟、文化等,都發生了重大的變遷與里程碑般的事件。但在世紀末,當我們以回顧的眼光試圖為這個我們即將與之告別的年代命名時,絕大多數的人一定都會同意──這是個「科技的年代」。如果說十七世紀的哥白尼與牛頓革命代表了人們開始試圖更清楚地看待地球及其以外的世界;那麼1969年7月20日美國的登陸月球便象徵了人類終於爬出了地球這個孕育了他數百萬年的搖籃,向外張望。雖然只是微小的一步,但卻意義非凡。登月成功標誌了科技的勝利,也標誌了人類主觀意志的勝利。二十世紀科學在各研究領域神速的進展讓人類的生活水準空前的提高。   《科技革命》一書中便全面而詳盡的介紹了二十世紀時期各項科學的卓越成就。但更重要的是,在人們為自身所取得的成就而歡欣鼓舞時,本書亦指出了因科技進步而產生的諸如全球性環境污染、科技與道德嚴重衝突等問題。如何妥善地處理並解決這些問題,是即將迎接新世紀到來的人們所必須要嚴肅思考的。

作者資料

布里吉特.勒特萊因(Brigitte Rothlein)

生於一九四九年,業餘物理學家,擁有自然科學史博士學位,亦曾攻讀新聞學.自一九七三年起,於各種雜誌社從事科學報導,並為電視台、電台與報刊工作,亦曾擔任《當代》歷史雜誌主編.其著作有《破譯人腦:感覺思想與情感》(一九九三年).

基本資料

作者:布里吉特.勒特萊因(Brigitte Rothlein) 出版社:麥田 書系:二十世紀的二十天 出版日期:2000-01-01 ISBN:9789577089403 城邦書號:RH9013 規格:37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