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社會科學 > 政治
和解與裁減軍備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兩次的世界大戰讓世人付出慘痛的代價,也為世人點醒了防止戰爭的必要性。然而,二次戰後,資本主義與共產主義國家的對立冷戰與軍備競賽,和平之路顯得遙遙無期。於是以美蘇二大強國為主,採行緩和政策,企圖以裁減軍備、和平談判的方式,減少衝突的發生。在布里茲涅夫、密特朗、柴契爾夫人、戈巴契夫、雷根、布希等人的努力下,「和平」展開了新的契機。但直到今天,核子、生化戰爭的陰影仍在世人心中,無法完全抹去,唯有以人道為中心,才能通往真正的和平……

作者資料

維爾弗里德.洛特

維爾弗里德?洛特(Wilfried Loth) 生於一九四八年,曾任德國明斯特大學政治學教授,現為德國北萊茵-威斯特法倫科學中心文化學研究所所長。

基本資料

作者:維爾弗里德.洛特 出版社:麥田 書系:二十世紀的二十天 出版日期:2000-03-27 ISBN:9789577089946 城邦書號:RH9014 規格:35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