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歷史總類
舊歐洲的沒落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十九世紀科技文明與殖民事業的巨大進展,讓歐洲人對即將到來的二十世紀充滿了樂觀與自信,然而一九一四年爆發的第一次世界大戰,卻粉碎了歐洲人的這種美夢。隨著戰事的爆發,原先潛伏在一派繁榮景象背後的各種政治、經濟與社會問題,均一一浮現。二○年代曇花一現的經濟繁榮,也在一九二九年紐約股市崩盤後轉化成更深的絕望。本書從一九○○年開始,分階段地敘述當時歐洲所面對的政治、經濟、社會問題,更對這些問題背後所隱藏的當時人的心態多所著墨。透過作者的敘述,我們看到曾經雄霸世界的舊歐洲是怎樣的步入混亂、紛爭,最終淪入沒落,新的世界秩序正緩慢成形,只是歐洲已不再是其中心。

作者資料

福爾克爾.貝格哈恩

福爾克爾?貝格哈恩(Volker R. Berghahm)生於一九三八年,牛津大學歷史學博士,現為美國布朗大學歷史學教授。 其重要著作有《現代德國:二十世紀時期的社會、經濟與政治》(一九八二年)、《德意志帝國》(一九九五)與 《經濟大帝國的探索》(一九九六年)。

基本資料

作者:福爾克爾.貝格哈恩 譯者:朱章才 出版社:麥田 書系:二十世紀的二十天 出版日期:2000-06-09 ISBN:9789574690497 城邦書號:RH9001 規格:28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