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吃得好,睡得飽 :1歲寶寶輕鬆教養寶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暢銷全世界逾20,00,000萬冊。 ◆被全球父母喻為「最實用的育兒指南」、「全世界最暢銷的育兒新經典」。 ◆爸媽、教育工作者、醫護人員、保母,必讀的1歲教養寶典。 寶寶一生出就讓新手父母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一連串的育兒困擾,讓新手父母耐心、信心全失, 如果您也同樣面臨: ◎孩子為什麼一直哭個不停? ◎孩子為什麼不肯好好睡覺? ◎孩子為什麼不能乖乖喝奶? 這本育兒寶典裡提供您: ◎最專業、最實用的育兒建議。 ◎幫助您與新生兒產生良好互動。 ◎建立彼此的信賴與安全感,讓養育1歲兒變輕鬆。

作者資料

鄔里希‧戴克邁(Ulrich Diekmeyer)

對家庭教育及兒童遊戲有多方研究,被視為德國當代的育兒權威,所出版的一系列的父母叢書,深受廣大讀者的肯定。 【學經歷】 1940年生於德國斯瓦賓(Schwaben) 。為心理學家,曾任教於慕尼黑大學教育系並任職於慕尼黑家庭教育中心,現為兒童教育專職作家。曾長期投入二十年的心力,為幼稚園課程做規劃並付諸實現,將理論與實務合一。

基本資料

作者:鄔里希‧戴克邁(Ulrich Diekmeyer) 譯者:闕旭玲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育兒通 出版日期:2009-09-03 ISBN:9789866616310 城邦書號:SR0046 規格:膠裝 / 單色 / 33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