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兩性與家庭關係
情人當兵去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情人要當兵了,這件事對許多戀愛人們,真是一個大災難。女孩會想:「我要不要等你呢?」男孩會想:「妳會不會兵變呢?」這些思緒讓原本幸福快樂的情侶們,頓時陷入愁雲慘霧之中,要不要分手呢?這個問題在情人當兵前早在縈繞女孩心中。      《情人當兵去》這本書透過作者的親身經驗,讓身陷此境的戀人們得以輕鬆過日子。全書分為七章。每一章分別代表情人當兵時兩人相處的一個處境,並針對每一種處境提出解決之道,本書對戀人們在此段生活的難題有相當精采的描寫,以及意想不到的解題法。   第一章未雨籌謀,點出男孩當兵前,女孩三心兩意,到最後決定先為未來的生活做準備的種種心情。如一起去拜拜,希望求得好籤,但要怎麼對神明說呢?男孩抽中步排,擔心自己沒體力怎麼辦呢?   第二章情人大轉型,赤裸裸地呈現男孩當兵後,從身體到心理的各項轉變,從體味的改變到愛情智商變低,每一種轉變對兩人的愛情,都是致命的一擊。   第三章好想和你說說話,由於男孩在部隊通訊上種種不便,兩人如何把握每一次的通話,本章有獨門的招術。   第四章情書,中山美穗的情書膾炙人口,所以男孩當兵時,兩人的情書往返,變成為最重要的生活事件。   第五章悲傷的假期,情人當兵時,假期是兩人共同期待的,可是假期也是兩人吵架的導火線,本章告訴你為什麼?   第六章新生活園藝大師,還男孩當兵了,女孩獨自在老百姓的世界生活,有著許許多多不好的情緒,要如何撲滅呢?   第七章等待,等待這個鬼魅時時刻刻糾纏女孩的心靈,為了要有好的生活品質,大家一起趕走等待。

作者資料

喬愛思

喬愛思,地球人,AB型,巨蟹座,最喜歡買衣服,看書,發呆,吃泡麵,最難忘的建築物是巴黎鐵塔,越來越喜歡交朋友。

基本資料

作者:喬愛思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NEW COLOR系列 出版日期:1999-09-10 ISBN:9789577088871 城邦書號:EN0004 規格:141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