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校園土伯特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同學們,醒醒吧! 校園土伯特該混則混的生活哲學,陪你一切船到橋頭自然直。   誰是校園土伯特?   在大學校園裏,不是有一群同學,老是混來混去,好像整天沒事幹。三餐吃泡麵,不管怎麼樣錢永遠不夠花,也沒有泡馬子,也沒有網戀,就是不擅理財,當人家電燈泡,搞網路,無奇不有,就是不唸該唸的書。只會跟爸爸媽媽要錢,買最新的NOKIA手機,要怎麼樣才能大學畢業。   本書是校園版的呆伯特法則,讓你面對青澀難解的大學生涯,讓你不會被二一。即使混來混去也要心安理得,要混到最高點,沒有生涯規畫,沒有馬子可泡,一切都是為自己,心臟夠強嗎?禁得起這麼強力無賴的校園土伯特嗎?

作者資料

史萊姆

1979年4月17日生於台北。中華大學工管系。 啟蒙讀物:「神秘的百幕達三角」。國中時,成天活在日本高校格鬥漫畫中。 而就讀高中後,開始畫土撥鼠取悅同學。 1998年,寫出首篇網路作品〈如果在冬夜,一隻恐龍〉;1999年,開始在自由時報上連載「文藝青年世界觀」;2000年,出版《校園土伯特》。

基本資料

作者:史萊姆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NEW COLOR系列 出版日期:2000-02-28 ISBN:9789577089830 城邦書號:EN0005 規格:159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