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食譜
小小乳酪蛋糕食譜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日本亞瑪遜讀者四星半好評! 35種專家級乳酪蛋糕,在家也能輕鬆烤出! 來一塊小小的乳酪蛋糕吧! 與好友們的野餐約會,自己在家一個人偷閒的下午茶,送給最在意的他的紀念日禮物,最適合小朋友的手工零食點心…… 最愛乳酪蛋糕的甜點研究家黑川愉子,這次要教你如何烤出簡單又美味的各式迷你乳酪點心! 蛋糕界裡最受歡迎的No.1,非乳酪蛋糕莫屬。口感綿密溫潤的乳酪,是製作甜點的最佳材料,可清爽也可濃郁,不管做成哪一種蛋糕都能讓人上癮,高鈣高營養的乳酪,還能滿滿補足你生活上流失的所有元氣。 書裡的每一種乳酪蛋糕,都可以直接當作餐廳或咖啡館的正規甜點,跟著作者的教學一步步操作,你會發現蛋糕的製作過程其實既輕鬆又容易,不需要頂級的烘焙器材,也不用昂貴的製作材料,將蛋糕烤成12公分大小的尺寸, 不但配合現代人追求輕食的習慣,而且也不用再擔心保存的問題。 可愛又好吃的乳酪蛋糕,將美味濃縮在每一塊小小的手作點心裡。讓我們跟作者一起漫遊在綿密香甜的乳酪世界!

作者資料

黑川愉子

基本資料

作者:黑川愉子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NeoArt 出版日期:2008-05-02 ISBN:9789861990712 城邦書號:2AB606 規格:膠裝 / 全彩 / 90頁 / 23.3cm×18.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