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影像處理
CG World魔幻大賞:3D電影動畫遊戲角色製作解密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CG WORLD》雜誌精選專輯,深入訪談好萊塢電影、知名TVGAME、網路遊戲等精彩動畫製作團隊。以CG的全方位角度,展示電影動畫的台前幕後,挖掘出這些鮮活的場景是如何創造出來的,找出靈動的個性角色是如何被賦予的,並且走近採訪此片的導演或特效設計班底、概念設計師、遊戲設計團隊,讓大家能直擊動畫的原畫設計技巧、插畫製作訣竅以及建模概念的完整剖析。 【精彩內容】 .麻瓜才能達成的CG魔法,剖析《哈利波特與鳳凰會的密令》的特效製作。 .300壯士降臨!帶給你搖滾現場般的視覺盛宴! .電影真人版《變形金剛》的火爆登場,為了滿足金剛迷們的一切。編輯部幾乎傾巢出動,全力策劃「變形金剛」特輯。 .《超人》歸來全面報導。 .《駭客任務》遊戲中的概念設計。 .返航!從世界盡頭!《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久違的綠色大怪物—《史瑞克》再次歸來。 .《戰神2》這款PS2上的末代神作,真正讓以David Jaffe領銜的製作組站在了自己職業生涯的奧林匹斯之巔… .《魔戒》的咕嚕是怎麼建構出來的? .《龍騎士》的真龍面目…… 更多更精彩的CG流行解析,本書都將一次呈獻給你!

作者資料

CG World團隊

《CG World》提供國際上最新資訊,介紹當今最新數位設計製作技術,展示海內外優秀數位設計作品,涵蓋視覺特效、3D動畫、遊戲製作、視頻編輯、平面設計…。不但是亞洲銷量最大的一本電腦圖形圖像專業雜誌,也在專業領域具有的極高水準和極佳聲譽。 《CG World》根據CG行業的特點,增加了大量適合亞洲設計師的內容,為數位設計愛好者和行家高手,提供最專業的幫助。

基本資料

作者:CG World團隊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NeoArt 出版日期:2008-05-21 ISBN:9789861990569 城邦書號:2AB605 規格:膠裝 / 全彩 / 145頁 / 18.5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