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Only you with 魚夫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Only you with 魚夫

  • 作者:魚夫
  • 出版社:紅色文化
  • 出版日期:1999-11-17
  • 定價:260元

內容簡介

《12個月遊世界》首先推出酷本,正值秋冬適用,魚夫草莽英雄式的玩法,讓人大快人心,若你厭倦了太多太多文字想像有點ㄦ濫情的旅遊書,魚夫的《12個月遊世界》保証讓你可以玩得過癮,看得津津有味,那種非常熱情的、感官的玩著,全部都是魚夫風格,有血有淚。全書分六章,每章介紹每一個月適合玩樂的地點。   九月品雪茄:「….酒足飯飽,再來是(抽大煙)的時刻到了,不過,尚缺一味,音樂!對了,音樂不可不講究,豪華的雪茄餐應佐以manbo、salsa、chacha或son等古巴人的最愛,…現在是你點燃一支雪茄,「翹腳捻嘴鬚」的悠閒時間了!」十月到帛琉體驗深潛:「潛水有什麼基本道理可言?記住,下水前,千萬不可拉肚子,否則屁股後頭跟著一大堆魚群,鯊魚可能也會想:「嗯!這《尾椎》滋味不錯喔!」十一月到廈門去拜拜:「講台語嘛也通」,媽媽的一張臉興奮得紅漲了起來,原來大陸行,照著魚夫的行程走,阿彌陀佛,也可以這麼安全又有趣! 十二月去上海人看人 一月來趟大阪、東京的文人之旅 二月去瑞士寫本「湖濱散記」

作者資料

魚夫

雙子座,不愛墨守成規。曾經擔任報社主筆,畫漫畫,又是電台主持人、董事長,電視台總監、動畫公司老闆等等,現任弘光大學特聘教授。年過半百之後,決定不再塞在人生的車陣裡,走一步算一步,決意繞道而行,樂暢人生慢活去,這才看見彩繪的世界,於是畫出來和大家分享。 著有《樂暢人生報告書:魚夫全台趴趴走》(天下文化)、《桃城著味:魚夫嘉義繪葉書》、《樂居台南:魚夫手繪鐵馬私地圖》、《移民台南:魚夫手繪幸福小食日誌》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魚夫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PLAYING系列 出版日期:1999-11-17 ISBN:9789577089106 城邦書號:EP0011 規格:19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