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Easy Talker自遊通訊2001年10月號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日本行動通訊發展可謂全球翹楚,除了推出琳瑯滿目的各式手機之外,搭配手機推出的行動上網加值服務,更是令眾多年輕族群鎮日流連、愛不釋手,其中更以上網下載鈴聲、圖形者為大宗,形形色色的豐富素材,不但令日本年輕人大呼過癮,也讓台灣行動通訊族群羨慕不已。 本期《Easy Talker》即以日本目前行動通訊發展現況為主題,分析日本系統業者所提供的服務內容,以及當紅新款手機大觀,並展望國內發展現況,讓哈日族群看個盡興。 另外,8月的台北電信展場中,眾多行動通訊廠商也藉機大秀旗下新款手機,並展現邁入第三代行動通訊的企圖心,系統業者則以更多元豐富的加值服務內容吸引消費者,為國內行動通訊發展建構更美麗願景。

作者資料

李國芬

王新雨

賴建志

基本資料

作者:李國芬王新雨賴建志 出版社:莫克文化 書系:自遊通訊系列 出版日期:2001-10-01 城邦書號:LU0015 規格:112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