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食譜
新素.心素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專為兒童、青少年、成年、銀髮族設計的健康料理! 慈濟台北分院營養團隊為家人量身規劃的70道幸福素料理。 內容包括全家健康吃素的3大要訣、飲食保健的5大問題及疾病飲食的9大問題。另外也為家人設計專屬的健康美味素食譜:【幼兒&兒童期】、【青春期】、【成年期】、【更年期】、【銀髮期】。 ◎Part1 我們全家都愛吃素 .健康吃素3大要訣 .日常素食5大問題 .疾病素食9大問題 .選對食材吃好素 ◎Part2 全家人的健康美味素食譜             【幼兒&兒童期】 迷迭香茄汁烏龍麵、麻油炒三菇、山藥馬鈴薯濃湯、杏仁香蕉牛奶等。 【青春期】 夏威夷香鬆炒飯、翡翠素蒸餃、鄉野披薩、苦瓜枸杞素雞湯、芋香西谷米等。 【成年期】 羅勒焗烤螺旋麵、什錦生鮮蔬菜捲、橙汁蓮藕片、活力再現水果優格等。 【更年期】 高鈣養生飯糰、客家梅乾大滷麵、起司夾心蛋捲、五色杏鮑菇、桂圓紫米紅豆粥等。 【銀髮期】 麻油麵線、翡翠鮑魚菇、麻醬四色豆、苦瓜鳳梨湯、西蘭茶碗蒸、木瓜牛奶布丁等。

作者資料

慈濟醫院台北分院總務室營養組

慈濟醫院台北分院的營養團隊包含營養師、廚師、組員及志工媽媽。 營養師在院內主要負責的工作包含了病人菜單的設計、營養的評估、衛教以及社區民眾的營養推廣。 廚師及組員則是營養師的最大後盾,他們將營養師的專業知識轉化成一道道可口的佳餚,並且滿足病人於食物質地與口味上的需求。 至於志工媽媽則是我們製作菜餚上的最佳顧問,她們的愛心為每一道菜加上了媽媽的味道,讓每一道菜餚品嚐起來像讓味蕾在記憶之海中悠遊,讓人回味無窮。

基本資料

作者:慈濟醫院台北分院總務室營養組 出版社:原水文化 書系:Family健康飲食 出版日期:2007-12-13 ISBN:9789867069498 城邦書號:HD5011 規格:膠裝 / 全彩 / 168頁 / 19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