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投資理財
打敗華爾街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在市場上,每一支股票的漲跌都代表著數千名投資人的想法,但是消息靈通、目標長遠的投資者仍然能夠從混亂的股票中,過濾出穩健的績優股。或是運用獨特的投資策略以及不同投資組合的交互運用,獲取最大的利潤,而且這些是投資在面對累積財富的長期挑戰時,所必須具備的技能。 《打敗華爾街》介紹全球頂尖基金經理人的投資策略,包括成長型基金、指數型基金、價值型投資、計量分析、新興市場投資、固定資產證券等;並相互比較,互為對應,透過具體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奇文軼事,揭露他們成功的祕訣,告訴你如何透過創意、整合能力與信念,達成超越市場的績效。 這八位專業投資大師個個理念清晰、充滿自信,他們一致認為:世上沒有一種投資方式是最好的,也沒有一種投資方式,能夠橫掃市場,超越其他模式,如何選擇適切的投資策略,端視個人的財務狀況及對風險的承受能力而定。不過,如果您想全面了解各項投資策略的優缺點,本書呈現的就是一群最佳的實踐者,你將因此而明白精采的投資,是如何透過創意、整合能力與信念來達成,並培養自己具備大師級的投資智慧與眼光。

作者資料

史蒂芬.明茲(Steven L. Mintz)

史蒂芬?明茲是《財物長雜誌》(CFO Magazine)紐約辦事處主任,此份刊物由經濟學人集團所發行,報導最新的金融概念以及運作方式。他亦是《五位卓越的勁敵》的作者。

達納.戴金(Dana Dakin)

達納?戴金(Dana Dakin)和湯姆士? 威爾森(Thomas Willison)是戴金威爾森行銷溝通顧問公司的的創辦人,該公司專為金融服務業提供行銷與溝通諮詢,並為美國公共電視網製作相關報導。

湯姆士.威里森(Thomas Willison)

達納?戴金(Dana Dakin)和湯姆士?威里森(Thomas Willison)是戴金威里森行銷溝通顧問公司的的創辦人,該公司專為金融服務業提供行銷與溝通諮詢,並為美國公共電視網製作相關報導。

基本資料

作者:史蒂芬.明茲(Steven L. Mintz)達納.戴金(Dana Dakin)湯姆士.威里森(Thomas Willison)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1999-04-01 ISBN:9789576673115 城邦書號:BW0049 規格:313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