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幸福養育女寶寶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幸福養育女寶寶》特別獻給懷著喜悅迎接新生女兒的父母。本書是由經驗豐富的育兒作家撰寫,並蒐集了其他重量級專家的最新資料,提供為人父母者許多不可或缺的建議和資訊,是專為從出生到十八個月大的女寶寶量身打造的書籍。 本書涵蓋完整的育兒祕訣、建議、調查,探討的主題包括: .選擇女兒的醫師 .衛生與健康問題 .餵母乳和配方奶 .睡眠、啼哭與其他日常考驗 .人際關係、認知與情緒發展 .寓教於樂的玩具和其他工具 .寶寶的居家防護措施及其他安全問題 .管教與定立規矩 .協助女兒認識她自己以及她和別人的關係 家有新生女寶寶的父母,從這本實用、易讀的書籍中可以得到值得信賴的資訊、寶貴的意見,以及那些養育女寶寶而獲得興奮、疲憊、豐富與無窮樂趣的過來人,所提供的好用妙方。 【名家推薦】 ◎台大醫院小兒部 李秉穎醫師 審定/推薦 ◎長庚紀念醫院兒科助理教授 前新生兒科主任 周怡宏醫師 推薦 ◎台北榮民總醫院兒童醫學部 宋文舉醫師 推薦

作者資料

泰瑞莎.佛伊.迪覺若尼莫(Theresa Foy Digeronimo)

紐澤西州威廉.派特森學院(William Paterson College)英文系副教授。撰寫超過三十餘本教養與育兒領域暢銷書籍。由於育有三名子女,對於父母的需要更為深刻了解。

基本資料

作者:泰瑞莎.佛伊.迪覺若尼莫(Theresa Foy Digeronimo)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育兒通 出版日期:2007-05-16 ISBN:9789867047540 城邦書號:SR0022 規格:膠裝 / 單色 / 25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