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親子教養
培養會思考的小孩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教導天下父母鼓勵孩子去思考,而不要只做「聽話」的小孩而已。特色在於:家長可以藉著鼓勵孩子思考的方法,影響孩子的適應力。 當孩子覺得焦慮、沮喪、氣憤等負面情緒時,該如何幫助或引導他們排解與轉換這些心境。作者為知名的心理學教授,(美國)家長評選大獎(Parents’ Choice Award)得主,專研於心智發展的領域。 全書提供步驟方法,與精采的案例,同時也教導孩子增加其溝通能力。此書所使用的方法稱為 ICPS 我能解決問題(I Can Problem Solve),既有研究基礎,又經兒童實證測試。幫助幼兒解決日常的人際衝突,與人和平相處。

作者資料

泰瑞莎.佛伊.迪覺若尼莫(Theresa Foy Digeronimo)

紐澤西州威廉.派特森學院(William Paterson College)英文系副教授。撰寫超過三十餘本教養與育兒領域暢銷書籍。由於育有三名子女,對於父母的需要更為深刻了解。

米娜.舒爾(Myrna Shure)

費城德雷克賽爾大學心理學教授,為發展心理學專家。曾為家長評選大獎(Parents’ Choice Award)得主,亦是美國青少年及兒童心理健康與行為問題防範議題的媒體顧問。為師長所設計的〈我能解決問題〉課程(ICPS,即本書提及之方法),及與夥伴史匹瓦克的相關研究,曾獲四項美國國家大獎。

基本資料

作者:泰瑞莎.佛伊.迪覺若尼莫(Theresa Foy Digeronimo)米娜.舒爾(Myrna Shure)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好家教 出版日期:2007-01-15 ISBN:9789867047434 城邦書號:SH0022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