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幸福養育男寶寶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幸福養育男寶寶》特別獻給懷著喜悅迎接新生兒子的父母。本書是由經驗豐富的育兒作家撰寫,並蒐集了其他重量級專家的最新資料,提供為人父母者許多不可或缺的建議和資訊,是專為從出生到十八個月大這個階段的男寶寶量身撰寫的書籍,極適合當成禮物書! 本書涵蓋完整的育兒祕訣、建議、調查,探討的主題包括: .選擇兒子的醫師 .衛生與一般健康問題 .餵母乳和配方奶 .睡眠、啼哭與其他日常考驗 .人際關係、認知與情緒發展 .寓教於樂的玩具和其他工具 .寶寶的居家防護措施及其他安全問題 .管教與定立規矩 .協助兒子認識他自己以及他和別人的關係 家有新生兒子的父母從這本實用、輕鬆的書中,可以得到值得信賴的資訊、寶貴的意見,以及那些從養育男寶寶而獲得興奮、疲憊、豐富與無窮樂趣的過來人所提供的好用妙方。 【名家推薦】 ◎台大醫院小兒部 李秉穎醫師 審定/推薦 ◎長庚紀念醫院兒科助理教授 前新生兒科主任 周怡宏醫師 推薦 ◎台北榮民總醫院兒童醫學部 宋文舉醫師 推薦

目錄

〈推薦序〉養育兒子的特別經驗 美國醫學博士 史蒂芬 穆辛
〈推薦序〉讓男孩女孩各適其所 臺大醫院小兒部醫師 李秉穎
〈前言〉

.第一章 喜獲麟兒!接下來呢?
.第二章 光明的開始 從出生到三個月大的男嬰
.第三章 日漸穩定的階段 四個月到七個月大的兒子
.第四章 動感小男生 八到十一個月大的兒子
.第五章 家有學步期的孩子 十二個月至十八個月大……及以上

作者資料

泰瑞莎.佛伊.迪覺若尼莫(Theresa Foy Digeronimo)

紐澤西州威廉.派特森學院(William Paterson College)英文系副教授。撰寫超過三十餘本教養與育兒領域暢銷書籍。由於育有三名子女,對於父母的需要更為深刻了解。

基本資料

作者:泰瑞莎.佛伊.迪覺若尼莫(Theresa Foy Digeronimo)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育兒通 出版日期:2007-05-16 ISBN:9789867047557 城邦書號:SR0021 規格:膠裝 / 單色 / 27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