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皇后之愛:拉美西斯五部曲之四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儘管拉美西斯在卡德墟戰役中,再度發揮了英勇的神力而大獲全勝。但這位睿智仁慈的大帝卻不打算乘勝追擊,為了人民幸福,拯救國家脫離接二連三的惡夢,他決定化戾氣為祥和,對敵人敞開懷抱,提議制定和平條約…… 但在光明之子的心中,除了國家前途之外,另一個佔據他全心的,就是對妮菲塔莉的深情愛意,他決定送給這位美麗與智慧兼備的皇后一次悠閒的南方愛之旅,以及一份象徵兩人神靈和芬芳胴體的神奇婚姻──在阿布辛比勒建造兩座曠世神廟…… 此時,昔日好友摩西重返埃及,要求帶領猶太人出走,使兩人的友誼面臨重大考驗。於此同時,另一個風暴正起,協定瀕臨破裂……

作者資料

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

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1947年生於法國巴黎,畢業於索爾邦大學,為古埃及學博士、教授及小說家。以五部曲描寫拉美西斯二世的埃及法老王小說,奠定法國文壇地位。其作品暢銷二十餘年,版權銷售三十多國版本,是最暢銷的「法國作家」。

基本資料

作者: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 譯者:王玲琇 出版社:麥田 書系:歷史小說 出版日期:2004-04-01 ISBN:4717702036690 城邦書號:RN7009X 規格:36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