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歐西理斯四部曲之四:至尊奧祕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一套書,和「拉美西斯五部曲」一樣,讓我等了二十多年才決心動筆,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著作。對我而言,這套書說出了埃及之所以能屹立至今日的道理。」 -克里斯提昂‧賈克 「歐西理斯四部曲」揭開了埃及的生死奧祕! 歐西理斯如何死而復生?如何成為埃及人心中的冥介之神?如何成為掌管所有生靈的主宰?歐西理斯的永生奧祕,又是如何建立了埃及人獨特的生死觀念與法老文明的中心思想,孕育出永垂不朽的埃及文化? 預言者就躲在阿比多斯的廟堂裡,他帶著一群門徒準備發動最後的攻擊。只要他能把死亡帶到歐西理斯的國度,就能推翻法老王賽索特里斯的政權,奪取權勢,宣揚自己的教義。 究竟伊格能不能完成任務,禮讚歐西理斯的奧祕呢? 而面對如此重創的伊西斯,能否完成她這一趟看似不可能的尋找聖骸之旅? 死亡是否真能終結……。 經過四十年的醉心研究,克里斯提昂‧賈克終於完成「歐西理斯四部曲」!書中所揭開的歐西理斯的永生奧祕,透過書中主角伊格對真理不斷地追尋,以及法老王賽索特里斯三世對抗邪惡勢力的奮戰,勾勒出埃及的歷史與神話中那魔幻、迷人的一面,儘管它們現今已不復存在,卻將永遠留存在我們的記憶裡,因為賈克賦予我們這把記憶的鑰匙,開啟了難以想像的永恆神祕……。

作者資料

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

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1947年生於法國巴黎,畢業於索爾邦大學,為古埃及學博士、教授及小說家。以五部曲描寫拉美西斯二世的埃及法老王小說,奠定法國文壇地位。其作品暢銷二十餘年,版權銷售三十多國版本,是最暢銷的「法國作家」。

基本資料

作者: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 譯者:梁曼嫻 出版社:麥田 書系:歷史小說 出版日期:2005-12-30 ISBN:9789861730196 城邦書號:RN7039 規格:穿線膠裝 / 單色 / 46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