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歐西理斯四部曲之二:惡之匯流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歐西理斯的洋槐眼看就要枯死。 如果生命之樹就此結束,再也沒有人會頌讚歐西理斯的奧祕了,埃及也會跟著瓦解。因此,法老王賽索特里斯三世即使拼到最後一口氣,也要維繫祖先留下的珍貴資產,傳承給下一個繼任者。 然而,法老王的近臣當中,企圖背叛埃及者,依舊狡猾地隱藏於幕後;就連原本大家以為已經消滅的反抗分子首領──預言者,也再度敗部復活,妖言惑眾。雪上加霜的是,能讓洋槐免於枯死的唯一解藥──黃金,即使踏破鐵鞋仍舊無法覓得。 萬幸的是,原本與法老王敵對的年輕書記伊格,終於受到前者的真誠感召,明白了自己以往的錯誤與無知。於是,法老王封伊格為皇室唯一的養子,寄望他能擔負起打擊邪惡力量的任務。 這條打擊邪惡的道路上,充滿敵意、危險、孤獨、恐懼以及死亡;伊格真的有辦法拯救這個世界嗎?他與一見鍾情的年輕女祭司,是否又有機會互相表白,共結連理?

作者資料

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

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1947年生於法國巴黎,畢業於索爾邦大學,為古埃及學博士、教授及小說家。以五部曲描寫拉美西斯二世的埃及法老王小說,奠定法國文壇地位。其作品暢銷二十餘年,版權銷售三十多國版本,是最暢銷的「法國作家」。

基本資料

作者: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 出版社:麥田 書系:歷史小說 出版日期:2005-09-06 ISBN:9789867252814 城邦書號:RN7037 規格:穿線膠裝 / 單色 / 4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