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風偵探日記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協尋與風相關的物品,不論是捕捉風,或者拍攝風,通通接受。──南風渡」一個可愛的小小告示牌,讓人腦中充滿著無限的想像,無影無形的風,到底要怎麼捕捉,又怎麼拍攝呢? 南風渡是一個留著齊肩卷髮的風偵探,身邊總是跟著一隻馬爾濟斯犬小風,一人一狗的搭檔,將為每一個委託找尋風的人,跋山涉水,徹夜守候,而且使命必達。  不管是愛惡作劇的龍捲風、風的化石、風走過的痕跡、電風扇工廠的風、風餡麵包、夜晚吹過城鎮的風……風偵探南風渡都可以想盡辦法,手到擒來。  透過作者杉田比呂美的畫筆,我們可以看見隨時包圍著我們的風,它們在美麗的夏季午後,晶瑩的雨點裡,也緩緩存在於夜晚河畔,與飄散紛飛的落葉之中。本書將帶給讀者完美的視覺享受,與出乎意料的快樂與歡笑。

作者資料

杉田比呂美

1959年出生於日本東京。從事圖畫書創作、書籍封面設計和插畫工作,曾獲得日本兒童文學者協會獎,並以《12個人一天的生活》榮獲第20屆日本繪本賞。 其他作品有《12月的暑假》、《風偵探日記》、《30層樓的30隻貓咪》、《孤零零的小熊空空》、《海豹拉拉》等。

基本資料

作者:杉田比呂美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05-04-06 ISBN:9789577457615 城邦書號:GM6073E 規格:圓背軟皮精裝 / 全彩 / 64頁 / 14.8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