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小羊的寵物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小羊球球好不容易才說服爸媽讓她養個小小人,可是養了小小人之後,她才知道原來這不是件簡單的事,她得餵這小傢伙吃東西,帶他去散步,還得保持籠子乾乾淨淨的才行。有一天,小小人溜走了,球球第一次知道原來小小人能跑得這麼快,她好擔心小小人在外頭的生活,她該如何是好? 飼養寵物是許多小朋友的夢想。如果有一天,本來應該是寵物的動物們養起人類當寵物,在這個與事實顛倒的世界裡會發生什麼樣的事呢?

作者資料

波伊(Kirsten Boie)

波伊於1950年出生在德國漢堡,大學時攻讀德語與英語,畢業後攻讀文學博士,後致力於創作青少年文學,不但是知名作家,更榮獲多項獎項,像是「德國青少年文學獎」、「德國圖書大獎」以及「安徒生大獎」提名等。

威希特/繪(Philip Waechter)

威希特於1968年出生在德國法蘭克福,曾於美因茲技術學院攻讀媒體設計,主修插畫。1996年起,威希特成為自由畫家,出版的圖畫書不計其數。

基本資料

作者:波伊(Kirsten Boie)威希特/繪(Philip Waechter) 譯者:葉慧芳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4-04-30 ISBN:9789577456908 城邦書號:GD0151C 規格:32頁 / 26.5cm×21.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