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大衛之星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如果一顆星星象徵一個生命,1933年到1945年間,猶太人有600萬顆星星殞落。猶太人被迫害的那段歷史,顯示了人性最黑暗、最醜陋的一面。但本書要告訴你的並不是德軍有多殘暴,猶太人有多悲慘,而是更深刻的點出人性的可貴。 故事從一對猶太夫婦,登上開往死亡集中營的列車開始。這對夫婦知道自己逃不過死亡的命運,只希望他們的小女兒艾芮卡能活下去,於是他們在奔赴死亡的途中,將艾芮卡拋出車外;這輛列車上的猶太人們也一同協助這對夫婦將小艾芮卡送往希望;而那位發現小艾芮卡的婦女,更是甘冒風險撫養艾芮卡長大。這種種可貴的人性,是本書所想傳達的主旨。

作者資料

范德齊(Ruth Vander Zee)

范德齊是個作家,也是個演說家與音樂家。她是美國伊利諾州的中學老師,專長為心理學。《大衛之星》是她的第一本童書創作,另外還著有《發掘年輕的寶藏:並學習如何加以善用》(Discover Your Gifts Youth: And Learn How to Use Them)以及《密西西比的早晨》(Mississippi Morning)。

英諾桑提/繪(Ruth Vander Zee)

義大利畫家英諾桑提曾獲「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金蘋果獎」、「紐約時報最佳插畫獎」以及「英國格林威大獎最佳插畫獎」的肯定,代表作有《胡桃鉗》、《木偶奇遇記》和《灰姑娘》等。他的畫風寫實深刻,整本書中看不到一張哀傷的面孔,但是透過他細膩的筆觸,一頁頁的經營出那一段歷史刻畫出的悲傷氛圍。

基本資料

作者:范德齊(Ruth Vander Zee)英諾桑提/繪(Ruth Vander Zee) 譯者:張琰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4-01-19 ISBN:9789577456519 城邦書號:GD0141C 規格:24頁 / 25.4cm×24.4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