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愛麗絲  夢遊奇境+鏡中奇緣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兒童文學百年經典、保加利亞「達諾夫文學獎」最佳繪本獎 ★「這是所有的《愛麗絲》中最具巧思的插畫版本之一。不論是任何年齡層的愛麗絲迷,都絕對不能錯過!」 ——《洛克斯》雜誌線上書評 【本書特色】 ★同時收錄兒童文學史上最重要的作品《愛麗絲夢遊奇境》與《鏡中奇緣》,一次擁有兩大奇幻文學經典。 ★國際級插畫名家朱瑟雷夫,融合魔幻視覺大師艾雪的多重視角技法與華麗歌德式畫風,呈現獨特的愛麗絲世界。 ★封面精緻壓紋,特殊排版融合牛皮紙色澤和復古元素,精美典雅,值得珍藏。 【內容簡介】 愛麗絲好奇的追著穿燕尾服的白兔跑,不小心跌入兔子洞,來到奇幻世界;她不但身體變大又變小,還遇到會突然消失的笑臉貓、會抽煙的毛毛蟲、一直在喝茶的三月兔和帽匠、把紅鶴和刺蝟當成球具的紅心皇后……展開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冒險。 第二場奇幻旅程,愛麗絲從融化的鏡面進入鏡中之國,遇到會說話的花、坐在牆上的蛋人、一直在織毛線的綿羊老闆、老是摔下馬背的騎士……她在鏡中世界一步步前進,希望最後能如願當上皇后…… 本書含《愛麗絲夢遊奇境》及其續集《鏡中奇緣》,帶你墜入最奇幻的饗宴、體驗無盡的荒謬趣味。
【媒體推薦】
★「這是所有的《愛麗絲》中最具巧思的插畫版本之一;朱瑟雷夫華麗的畫面和巧妙的詮釋,讓人想起原著插畫家約翰.坦尼爾(John Tenniel)和魔幻視覺大師艾雪(M.C. Escher)。不論是任何年齡層的愛麗絲迷,都絕對不能錯過!」——《洛克斯》雜誌線上書評 ★「朱瑟雷夫將非比尋常的繪畫視角,以及奇異相連的通道和建築空間互相融合,讓人想起魔幻視覺大師艾雪。」 ——《學校圖書館雜誌》 ★「朱瑟雷夫充滿野心的呈現手法,以及令人驚喜的繪畫視角(比如使用充滿戲劇張力的俯視角度來描繪帽匠和三月兔的瘋狂茶會),讓所有熱愛兒童文學的讀者和充滿抱負的藝術家都讚賞不已。」 ——《書單雜誌》 ★「朱瑟雷夫擅長為經典文學,例如《小木偶》、《愛麗絲》系列、《唐吉軻德》、《亞瑟王》和《孤雛淚》等,創造出風格各異、既美麗又吸引人的插畫……我對於他在《愛麗絲夢遊奇境》和《鏡中奇緣》中充滿野心的表現手法,印象特別深刻:他融合了不規則的彎曲視角,以及艾雪風格的空間錯置,創造出規模龐大、引人入勝的華麗畫面。」 ——「線條與色彩(Lines and Colors)」部落格作者查里.帕克(Charley Parker)

目錄

《愛麗絲夢遊奇境》 Ⅰ. 掉進兔子洞 Ⅱ. 淚水池 Ⅲ. 奇特的賽跑 Ⅳ. 飛出煙囪 Ⅴ. 毛毛蟲的忠告 Ⅵ. 豬和胡椒 Ⅶ. 瘋狂茶會 Ⅷ. 皇后的槌球場 Ⅸ. 假海龜的故事 Ⅹ. 龍蝦方塊舞 Ⅺ. 誰偷了餡餅? Ⅻ. 愛麗絲作證 《鏡中奇緣》 Ⅰ. 鏡中之屋 Ⅱ. 會說話的花園 Ⅲ. 鏡中的昆蟲 Ⅳ. 半斤和八兩 Ⅴ. 綿羊和小河 Ⅵ. 蛋人 Ⅶ. 獅子和獨角獸 Ⅷ. 我的新發明 Ⅸ. 愛麗絲皇后 Ⅹ. 天搖地動 Ⅺ. 甦醒 Ⅻ. 是誰在做夢?

作者資料

路易斯.卡若爾(Lewis Carroll)

英國人,本名是查爾士.路特威吉.道吉森 (Charles Lutwidge Dodgson)。路易斯.卡若爾這個筆名是他將自己名字的前兩個字由拉丁文改回英文後,再調換順序而得。 他是家中十一個孩子的老大,自小便展現出寫作的濃厚興趣,且出版自己的雜誌娛樂家人。二十二歲時,畢業於牛津的Christ Church學院,並留在母校擔任數學老師,直至一八八一年退休,終身未婚。他在一八六一年曾被任命為牧師,不過,他從未確實擔任聖職,也鮮少傳教;事實上,他是一個有口吃障礙、個性害羞的人,只有在兒童面前才會比較自在。 卡若爾除了具有寫作天分之外,在數學專業的成就,對語言、插畫和閱讀的投注,以及在攝影上的突出表現,在在展現了多才多藝的異人特質。他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及《鏡中奇緣》兩部作品,以獨創的字詞予人深刻印象,其文字巧妙的顛覆了維多利亞時期兒童讀物穩重卻枯燥乏味的刻板寫作方式,連維多利亞皇后也是他作品的忠實讀者之一。

基本資料

作者:路易斯.卡若爾(Lewis Carroll) 譯者:賴云倩 繪者:朱瑟雷夫(Iassen Ghiuselev)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經典系列 出版日期:2019-03-29 ISBN:9789861896366 城邦書號:GN1007C 規格:精裝 / 全彩 / 96頁 / 20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