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綠野仙蹤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一個堪薩斯州的女孩桃樂絲,被龍捲風吹到一個神秘國度,在路上她結識許多伙伴:想要勇氣的獅子、想要頭腦的錫人、想要心臟的稻草人,他們將伴著想要回家的桃樂絲,一同前往歐茲國尋找魔術師完成心願。 《綠野仙蹤》是第一本由美國人寫成的美國式幻想故事,它沒有一般童話故事中的小矮人、小精靈或小妖怪,而以美國鄉村為舞台,描繪出新奇的故事情節與幻想國度,為童話世界注入新氣象。1900年出版之後,曾被紐約時報喻為「國家未來主人翁的最佳藝術品」,其後曾以音樂劇、電影、電視影集等不同形式被搬上大銀幕。 當作者法蘭克包姆寫《綠野仙蹤》時,他的目的是要創造一個現代的幻想故事。如今這個版本藉著精美的插畫,為這個深受世人喜愛的故事,開拓了新的視野。同時也保留了故事原本的風味。

作者資料

莉絲白威格/圖

 繪者莉絲白威是最年輕的?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被譽為是天才與靈性合一的傑出插畫家。她的藝術成就備受國際肯定,著作屢屢締造高銷售量。1954年生於維也納,一顆永遠的童心,可說是她創作原動力。從小莉絲就是個愛畫畫的小孩,長大以後也不直朝藝術創作方面發展;歷經自我努力與突破,在技巧和繪畫能力上不斷有明顯的進步。  在她畫作中,我們可以清楚看到她細膩的用筆,呈現出豐富的觀察力與想像力;在畫面的安排上,總是巧妙的將留白和描繪主題之間做完美的呼應,將內容做最佳詮釋。

法蘭克.包姆(L. Frank Baum)

法蘭克.包姆( L. Frank Baum),1856-1919 生於美國紐約州的奇帝南戈鎮。涉足過各種行業,他曾經在劇場、報社與雜誌社工作,也擔任過汽車行店員,直到過了四十歲後,才終於找到一份適合他的工作,那就是擔任雜誌社的編輯長。並且於西元1898年在芝加哥認識了繪畫技術生動、傳神、維妙維肖的威廉瓦勒絲丹斯洛。兩人相知相惜,一起攜手合作寫了一本《鵝爸爸的書》的兒童詩集。緊接著在1900年發行《綠野仙蹤》。包姆精湛有趣的故事內容,再加上瓦勒絲生動、活潑的插圖,《綠野仙蹤》不但使他們成名,也成為全球少年讀物暢銷書。這本童話故事題材不但搬上大螢幕製作成電影,還以歌劇的形式巡迴公演。卡通動畫也經常出現在電視上。

基本資料

作者:莉絲白威格/圖法蘭克.包姆(L. Frank Baum) 譯者:張玲玲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經典系列 出版日期:2004-02-26 ISBN:9789577456823 城邦書號:GN1003E 規格:64頁 / 21cm×3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