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鬥魚電視小說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改編自網路小說〈小雛菊〉之偶像劇,由郭品超、安以軒、陸明君、藍正龍等人擔綱演出,將在一月底於八大電視台播出。 于皓,一個在國中時便被母親拋下,失去所有家人,獨自在眷村長大的叛逆少年。裴語燕,一個從小就依著父母親為她安排的道路,接受音樂的薰陶,在鋼琴的陪伴下成長的清純少女。于皓與小燕子,在兩個截然不同的成長背景中長大成人,本是不該有交集的兩條平行線,卻因為小燕子在不經意間,解救了被流氓圍毆的于皓,而有了交集。但飛鳥與魚之間,若硬是要有所交纏,這份癡戀,只會讓彼此都痛苦不已,許多的痛苦與快樂,隨著他們愛情的漸漸加溫,而不斷上演著。

作者資料

八大電視台

八大電視台為台灣偶像劇的主力電視台,一直以來製作播出多齣叫好又叫座的高品質偶像劇,「惡作劇之吻」「花樣少年少女」不但在播出時開出高收視率,更是將鄭元暢及吳尊一舉推上一線偶像男星的行列!說八大電視台是偶像劇的口碑保證,一點也不為過!

洛心改編

洛心,女的。該怎麼說,就是很典型的獅子座。說她熱情,又是孤孤僻僻。外冷內熱嘛,又不是這回事,總之,一個極端的人,好似說也說不清吧。她愛說故事,腦中繞著千萬話兒,沒人聽,就寫唄。所以,她寫啊,拼了命的寫,瘋狂地愛上那份感覺。你問,故事是真是假,寫作的她是不是代表她。她只能說,我也不知哪。

基本資料

作者:八大電視台洛心改編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3/4文學系列 出版日期:2004-01-19 ISBN:9789861241197 城邦書號:BL8001 規格:24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