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心靈成長
態度萬歲!!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在勵志演說圈中,凱斯‧哈瑞爾是一顆閃亮的明星。《華爾街日報》盛讚其為「態度之星」。不論是他的客戶IBM、可口可樂、摩托羅拉、奇異、波音和AT&T,還是讀過本書的讀者,都會同意這項說法。凱斯的明星魅力無庸置疑,現在,他將透過本書與大家分享他成功的秘密,並提供一個可行的行動方案,協助讀者發展出一個更健全、更愉快的生命態度。

作者資料

凱斯‧哈瑞爾(Keith Harrell)

曾是IBM頂尖的訓練講師,擁有超過十三年的企業經驗。現在,他是全美知名的演說家、訓練講師和顧問,其表現備受好評,也曾贏得獎項。他創新、啟迪人心的演說風格,深獲大眾認同。凱斯出版了一系列的錄影帶和訓練工具,幫助客戶釋放潛能。目前定居於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

基本資料

作者:凱斯‧哈瑞爾(Keith Harrell)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3-06-02 ISBN:4717702032487 城邦書號:BW0109X 規格:28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