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別為我哭泣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別為我哭泣》(Until Death Do Us Part)是關於一個不凡女人的深刻自傳,她選擇放棄舒服、安全的生活,轉而在一個逐漸被恐怖主義、暴力、恐懼、以及廣泛的絕望所毀滅的國家裡成為政治領袖。該國的民主已經淪為少數人私利的犧牲品,在這裡國際罪犯決定公共政策,政治暗殺更是屢見不鮮。英格麗‧貝坦古特雖然年方四十,但已被選為哥倫比亞的議院的眾議員以及參議員。她成立了一個敢公開挑戰哥國領袖的政黨,並因此贏得全國的尊敬。而現在,她已經成為既得利益者以及其背後毒品組織的首要攻擊目標。為了逃避暗殺的威脅,英格麗‧貝坦古特被迫將孩子們遷離哥倫比亞,之後她還是回到哥國繼續為著哥國的政治而奮戰,即便前者已因軍方勢力、毒品組織的萬能金流、以及政府被收買後的消極無能而崩毀。在這裡的是一個已經殘害無數哥國生命,並散播影響至其他國家的政治混局。

作者資料

英格麗‧貝坦古特

1961年生。在巴黎與哥倫比亞渡過童年時代。自法國國立政治學院畢業之後,結婚、成為兩個孩子的母親。1990年回到哥倫比亞,94年,當選哥倫比亞下議院議員。因為追查總統收賄事件,而受到狙擊。98年,最高票當選上議院議員。2002年成為下任總統候選人,就在五月選舉前的二月底,遭到武裝游擊隊綁架。2008年七月獲釋。

基本資料

作者:英格麗‧貝坦古特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ICON人物 出版日期:2003-03-13 ISBN:9789867747457 城邦書號:BP1005 規格:32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