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領導管理
人力資源最佳實務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相信未來十年是人力資源的時代。技術、全球化、獲利成長、顧客需求等因素,迫使企業加快變革腳步,工作者的職能及組織能力便成了管理的中心課題。近年來,許多改革行動成了攸關公司成敗的因素,例如品質、再造工程、流程改進、核心能力、學習、市場修練、原則性領導(principled leadership)等等,這些行動的基礎建立在組織的做事方式(組織能力)及它們的用人方式(人員的職能)。了解、善用、及培養組織能力與員工職能將有助於產生成功的領導者及成功的組織。 我們應該依據未來的需要來思考人力資源問題,而不應侷限於過去,人力資源管理的未來包括新行動、方案、及新課題。一位一九四○年代的人力資源專業人員很難想像二○○○年的人力資源功能在於全球化管理、組織能力、文化變革、及智慧資本。不過,我也相信我們可以從過去經驗得到未來的啟示,過去的人力資源課題(例如對員工的平等待遇、建立公司價值、找尋人才)仍然是未來的重要工作。

作者資料

戴夫尤瑞奇(Dave Ulrich)

戴夫?尤瑞奇(Dave Ulrich)。密西根大學商學院教授,曾被《商業週刊》評選為世界十大卓越商學教授,也是人力資源領域中最傑出之教授。

基本資料

作者:戴夫尤瑞奇(Dave Ulrich) 譯者:李芳齡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人力資源系列 出版日期:2001-11-06 ISBN:9789576679919 城邦書號:BW4001 規格:350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